小金金是個小討厭,最喜歡在我做東西、趕訂單時摸到我旁邊,看我在做啥。

一下踩我的裁縫機腳踏開關,一下子手來扳我的針,等等又跑去玩我的剪刀,超危險。

只好轉移她的注意力,丟些緞帶織帶讓她玩。

 

IMG_1628.jpg

 

玩膩了,一會兒又摸過來,媽咪 媽咪的叫,看我會不會再給她些新東西...

IMG_1629.jpg

 

只好隨手從織帶堆中摸出幾條帶子,哄她說,你看這些真漂亮,你戴起來一定會很好看。

傻傻的她,便高高興興的走開,把玩那幾條我說漂亮的帶子....

1.jpg 

不過,不到一會兒,就那短短的15分鐘,她這小皮蛋又摸到我身邊來了,手也不安份的又摸上我的裁縫機...只好再拿出我的那些客家花布及一堆小髮夾....她看著這花花布及可愛的髮夾,眼都亮了^^

嚷著要我把這些東西都幫她披掛在身上....為了得到那寶貴的free time,只好順她的意,啥都給她披了上身...

瞧她滿意的那模樣 哈哈哈...不過還真有點擔心她那特殊審美觀說....

IMG_177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