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迷上了替金金做東做西的暢快!

一口氣替她做了三個襪子娃娃,小綠綠、小小不點 (這個已送給了一隻小小吉娃娃) 跟小草莓。

還狂收集了一堆手作嬰兒鞋及布書的資料,幻想著自己將成為一個金金眼中的super手作全能媽媽,哈哈 ^^

看著金金愛不釋手的拖著小綠綠跟小草莓屋裡趴趴走的身影,那股似曾相識的快樂又再度回到我身邊...

 

曾經,我很愛做項圈,總是窩在一堆針線及織帶堆中,一完成一條,便迫不及待的找冰冰跟油油來戴外加狂照相。

看著阿冰時而無奈,時而快樂的模樣,自己也樂不可支。

 

那是一種滿足,一種幸福,一種快樂

 

但自從開始出售項圈後...漸漸的...那種快樂與滿足被責任與壓力取代,更多了一種無法自由創作的束縛....

 

曾經一直找不到為何失去手作的動力與興趣,還以為是因為金金的出生,工作的繁忙,所以倦了..

原來是因為我把我的快樂與幸福拿去交換麵包了

口中的麵包擠走我心中的青鳥,帶走了我的快樂。

 

現在我的青鳥又回來了,謝謝金金帶回屬於我的青鳥...這是一隻快樂與幸福加倍的青鳥~

也許哪天我跟我的青鳥達成協議後..會再度開放接受小量訂單喔!

但至少,現在還是讓我再玩一陣吧!

 

IMG_0463.jpg

 

IMG_046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