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菲的首飾
 


這個項圈,可是加菲從3個月的小毛頭時期就戴到現在的呢!

那時候看到別的貓貓帶項圈,覺得好好看喔!

就自己也想要買一條,

可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花色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不知道為什麼,台灣的寵物項圈就不能做得漂亮又別緻些呢?

跑遍了附近所有的寵物店,都找不到喜歡的項圈,

最後不死心,決定上y拍找看看

最後竟然讓我找到一家專門在幫寵物做手工項圈的賣家!

Julia做的手工項圈,照片看起來質感很好,配色也很高雅,

於是我就加了她的msn,跟她討論要怎麼訂做項圈。

因為當時貓咪還小,但我又不希望買了長大就不能戴了〈那麼漂亮不能戴好可惜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而且也擔心小貓愛玩,怕勾到東西無法爭脫,會有致命的可能,

還好貼心的Julia幫我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

首先是可調節長短的設計(輕微線頭是我自己清洗太用力造成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 全新的可是沒線頭)

看到了嗎~!這樣子可以調節的範圍相當廣,所以使用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問題喔!

另外就是安全設計了,

我本來打算要用安全扣的,但是因為台灣並沒有淡色系的零件,只有黑的〈配黑的...應該很醜吧〉

包括調節扣也是,

所以Julia就幫我用魔鬼粘



貼起來就看不到痕跡囉,黏性不錯,但是萬一勾到要爭脫也沒有問題!

使用到現在一直都蠻滿意的,而且我買的都是可以清洗的材質,

溫柔一點的洗它,都可以使用很久喔!〈我一開始就是太粗魯了= =另一條就沒這樣的狀況〉

而且貓咪戴項圈時,也沒有不舒服或異樣的狀況,我想是因為Julia所選的項圈材料很柔軟的關係。

後來雖然有很多賣家跟著做了手工項圈,但是比來比去,還是Julia的項圈最雅緻,設計有質感且特別,舒適度上也略勝一籌。

最近又跟Julia訂了幾條,

收到再po上來^^

順便附上

Julia的部落格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ruku78

原文: http://catswander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1955c11d82/217641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