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囉~ 感覺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樣久
自從小傢伙從我的肚子蹦出來後,我的世界完全走了樣....原本排得整整齊齊的書櫃出現了一堆小孩的玩具,放在角落的工作桌上,除了裁縫機,竟然還有奶瓶.....

看著蒙塵的材料及針線盒,我的心在淌血
好想好想像過去一樣,靈感一來就窩在工作桌旁剪剪縫縫,偶爾摸摸探過頭來查進度的阿冰..但現在一切都變了...

金金是個很可愛很可愛,但也讓人很可恨的小孩 >"<
就像一台名貴跑車,漂亮但卻需要高度的保養與小心翼翼。
她ㄚ~ 超愛哭,也超黏人。不知道是不是吃母奶的小孩都是醬呢?
有時將她放在身旁,拿起針線想將客戶的訂單趕一趕,總是才剛拿起針,她就哇哇大哭,硬要我跟她說說話,抱抱她
唉...這樣的日子到底要何時才會解脫呢?

有沒有老經驗的媽媽可以救救我呢?
到底該怎樣做才能馴服這樣的一個小搗蛋呢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