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8點就趕到家附近的艾x尼婚紗化訂婚妝...一邊打哈欠,一邊請化妝師麻煩高抬貴手別化老了,結果最後還是頂著一頭如天高的頭毛回家換禮服....忽然覺得自己這$3400花得有些不值.....Orz  

匆匆忙忙的趕回家換衣服,但卻嚇然發現自己的胸圍與禮服不合,禮服不知怎麼的才過兩天就大了一吋...只好拼命的跟老妹研究如何把禮服給撐起來,寬版膠帶、雙面膠都派上場了...最後只好忍著天熱裹著披巾出場......ps: 小小發現,nu bra還是買矽膠版的會比布質的好喔! 

傻傻的一邊叫人,一邊奉茶收紅包,一邊還要護著胸前....一邊還要聽著媒人婆帶著濃厚客家腔的台語,真的是有些想請她可不可以直接說國語....整場一個霧殺殺,暈頭轉向。 仲子(我老公)則是整場笑個不停,喝過我手中的茶後,更是直衝著我老爸老媽直喊 爸、媽...,叫到我妹都差點想問他,你叫夠了沒 = =

交換好戒指,拜過祖先後...拉著老爸口中太複雜的禮服上車赴宴去。 在赴宴的途中臭仲子直盯著我的臉,直說台北那場要帶我去畫時尚一點的妝....真是想打人 = =" ps: 小小發現,訂結婚前真的要好好護膚,要不然那個妝真的是再多的安瓶都沒用喔!

不過,中午請的日式料理到是挺好吃的,可惜每每要吃時,便有人要過來敬酒、說話,而不爭氣的假睫毛更是才上第二道菜就給我呈現半掉落狀。 臭妹則是一到宴會場便低頭猛吃, 吃到忘記要來拉裙擺...後來問她,她說她之前幫二妹牽婚紗時,陪著敬酒敬了整整98桌,啥都沒吃到,所以這次才一進宴會廳就先吃飽再說...真是服了她 

還好這是小訂,有了這次的經驗,下次結婚大請時就知道該怎做了...不管怎說,結婚前半個月的護膚保養真的很重要喔!  還有上妝前的造型溝通也是,可別像我頂個如山高的包頭,說有多不自在就不自在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