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新聞上看到一個很神奇的小東西~ 鬼靈偵測器!
標榜可以探測到空間中的好兄弟.... 實在是讓人傻眼 = =

而我哈尼看到這則新聞則是轉頭望著我大笑~ 不為啥...只因為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鬼靈偵測器.........

由於本人體質敏感,再加上跟著老師靈修的緣故,每每有好兄弟一靠近就會狂打嗝,嚴重時還會乾嘔。
有次還把我哈尼的父母嚇到,直問我是不是不舒服‧‧‧甚至乾脆拿個垃圾筒給我,示意我可以吐在裡面‧‧看我直搖頭,竟以為我嫌垃圾筒髒,還跑到儲藏室找一個全新尚未使用的垃圾筒給我,搞得我哭笑不得‧‧ 不過,看他們兩老期待的神情(我在那乾嘔的要死,他們竟一臉歡愉),我想他們十之八九一定以為我有了‧‧‧唉

話說回來,我哈尼也很壞,他會把我當成他的專屬鬼靈偵測器,每每騎車戴我經過一些比較不乾淨的地方,就會故意放慢速度,再根據我的打嗝程度來判斷好兄弟的多寡‧‧‧ 尤其每每為了要採購項圈的材料而到後火車站及永樂布市時,更是他大做實驗的時候!  真的是夠了 ‧‧

不過,話說回來,金光神咒真的很好用喔! (根據我的親身體驗)

尤其現在鬼門開了,金光神咒真的要好好熟背,遇到奇怪的東西時趕快默念幾遍,真的是超好用! 大力推薦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