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
阿冰剛來家時,我常常抱著他把玩,不管他是多麼不耐煩 ^^,想說這樣可以讓他早點從憂鬱症中走出。

阿冰有著一身銀白參雜的毛及很可愛的粉紅鼻子,但右鼻孔外卻美中不足的有一小黑點...

好幾次,我抱著他玩阿玩的,總覺得他那一黑點好醜,好像是沒洗乾淨的樣子。 那天他的臉頰不知沾了啥,我幫他摳掉,摳阿摳的便把指頭移到了那顆礙眼的黑點點‧‧ㄟ~ 這一摳到是摳了起來一些小黑屑,當下我便深信這是鼻屎,是這傢伙太懶沒清乾淨引起的。

一邊大聲跟阿冰爸說: ㄟ、ㄟ、阿冰這黑點點是鼻屎啦~ 一邊越摳越起勁,等發現到有血跡出現才發現原來這不‧是‧鼻‧屎...

也虧這笨蛋,還憨憨的讓我摳也不反抗,都摳到流血了還張著大眼睛望阿望的‧‧‧ 真的是怎會有這種超好脾氣的貓啦~ 真是讓人又好笑又心疼。

PS: 隔天,這被我摳掉的黑點點又出現在他的鼻孔中了‧‧‧這傢伙的復原能力還真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