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any style cat collar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..老是夢到美國的場景,夢到自己又回到美國。

天天夢、天天想。 真的是很糟糕。

好懷念我的車,懷念可以自由自在奔馳在馬路上,無拘無束的生活。

在美國時,每當我心情不好,我都會習慣性的開著車出去晃,在車上聽音樂,就算是三更半夜也不覺得有啥不妥。

要不就是一群好友買個幾張票,大家一起偷溜進去電影院看個過癮,再殺去某人家打打麻將、吃吃宵夜。

那時幾乎天天是這樣過、甚至到最後還會覺得煩。

但現在,假如再給我過那樣的生活一天,就一天,我一定會幸福死的啦!!

ps: 照片是之前專門替奶油做的項圈。很有tiffany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u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